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紧绷思想之弦,守住安全防线——邵阳县人民医院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05 16:03:4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邓岚)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县委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根据《邵阳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领域“大排查、大体检、大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2月25日下午,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邓力勤带领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德军、副院长何立新、相关职能科主任分三组对医院新老院区所有工作场所、科室和监管医疗中心的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毯式的大检查。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邓力勤带队分别检查了老院区、集中医学观察点、感染科、监管中心、美沙酮门诊、关爱门诊等科室。每到一处,邓力勤书记都认真查看工作台账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不足,要求相关科室立即整改。“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在检查过程中,邓力勤书记多次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时时紧绷思想之弦,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同时要求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要切实按照疫情防控最新标准、最新要求认真履职,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值班人员要加强工作责任心,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及医疗安全等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德军、副院长何立新分别对新院门诊大楼、住院大楼逐一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行立改,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医院出台了《邵阳县人民医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调整并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和专业委员会成员,责任到人到岗位。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