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全民植树四十载,大美新邵谱新篇

2021-03-12 16:36:2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全民植树四十载,大美新邵谱新篇

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右)在现场植树

全民植树四十载,大美新邵谱新篇

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左)在现场植树

新华卫视(通讯员:屈世忠 吕雄峰 李富星 吕科)3月12日,新邵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团县委、大坪经开区、酿溪镇等单位600余名干部职工在该县经开区东谷公园内开展以“全民植树四十载,大美新邵谱新篇”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中共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等县领导一起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植树造林、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活动。

全民植树四十载,大美新邵谱新篇

植树现场

全民植树四十载,大美新邵谱新篇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众多标语迎风招展,干群团结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培紧,忙而不乱。活动当日,共栽植面积200余亩,共栽植好桂花、樱花、紫薇、广玉兰等珍贵树苗6000余株。

全民植树四十载,大美新邵谱新篇

植树现场

新邵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新民介绍,该县按照全民植树、全民造绿的要求,结合“四边五年”绿色行动方案,深入推进全民义务植树运动,每年资江沿岸划定一批指数造林地块,将义务植树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建成全民义务植树示范基地。2018-2020年期间,该县县每年义务植树适龄人口约45万人,实际参加人数累计达136万人次,累计植树426.4万株,义务植树尽责率为96.63%。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