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中检云南公司成功举办“获证组织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1-03-11 14:15:5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赵永忠 毕蓉)“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期,也是深化和继承前期发展成果、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

24b71f83506f9b87b387e9a0b5bc15e0.jpg

为助力获证组织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确立“十四五”发展方向与思路,科学编制中长期及“十四五”战略规划与实施路径,实现“十四五”期间高层次谋划、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9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云南有限公司(简称“中检云南公司”)在昆明举办“获证组织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 

e3592280740b63441330e36ad868e6a5.jpg

中检云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曲华为会议致开幕辞 ,他表示,“十四五”期间,中检云南公司将秉持中检集团“全球质量服务引领者”的发展愿景和“建设最具公信力的世界一流检验认证集团”的战略目标,依靠集团全球资源,持续发挥本地化综合质量服务优势,全面提高创新驱动服务能力,推动产品线运营向服务链运营转型升级,在产业链、供应链的每一个关键环节为客户提供综合质量解决方案。

baa382b6b20e4dda207389ca7ff1373c.jpg

云南大学熊思远教授应邀到现场,以《“十四五”规划的新要求新趋势》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新中国从“一五”时期至“十三五”时期走过的艰辛路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建议。熊教授的讲座理论结合实际,深度与高度彼此呼应,内容精彩纷呈,受到参会单位及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3753acfe23264e55c1ec0ed5be094894.jpg

中检云南公司相关技术专家结合云南实际,就标准化与管理体系融合,推进获证组织核心竞争力提升,以及获证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重点和云南公司“十四五”期间全面服务客户的质量方案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互动沟通。

2701067f194009796cab7b9583f6c061.jpg

本次研讨会既是中检云南公司发挥中检集团在质量服务行业战略定位的具体体现,也时中检云南公司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综合质量服务方式的尝试和探讨。会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较强的实操性,通过本次会议,必将为参会单位和企业准确把握“十四五”高质量要求,科学研判新时期面临的形势,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提供有益参考。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