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举办“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2021-03-08 16:44:4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黎洋 黎晓燕)3月8日下午1时,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提升女教师在生活、工作中的幸福感,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巾帼风采”联欢活动。工会委员唐碧海主持、全校127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举办“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校长杨小军发言致辞。他脸上洋溢着真诚的微笑,肯定了女教师在学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对所有女教师道喜庆,送祝福。他建议女教师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和良好的个人形象,不断提高内在修养,坚守以礼待人、乐于奉献的品质。他提倡,在生活中,做一个幸福的女性;在工作中,做一个有魅力的女教师。

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举办“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工会主席简太英代表工会所有成员对女教师表示敬意,祝福女教师第111个国际妇女节节日快乐。她再次强调:女教师要不断努力,多读书,多思考,多锻炼,多珍惜,做一个新时代的幸福女性,真正成为有内涵有魅力的女性。

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举办“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接下来教师们纷纷献艺,节目精彩纷呈,有旗袍秀、武术表演、唱歌、太极拳、鬼步舞串烧、朗诵等,把活动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

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举办“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据女教师反映,这次活动特别精彩,释放了女教师的压力,极大地提高了女教师在工作中的热情与幸福指数。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