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邵县坪上镇机关党员学党史、讲廉洁、守初心

2021-04-09 19:22:1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石慧琴)4月8日、9日,新邵县坪上镇四个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分两批共70余人赴新邵白水洞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以图文、专题、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的中央八项规定、廉政教育语录、警钟长鸣、忏悔书、时代楷模人物等展区,通过以文施教、以图示警、讲好廉政故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为民的意识。

 

在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展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电子留言屏上留言明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记忆,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