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湖南省新宁县水庙镇:听党课受洗礼 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2021-04-12 14:12:2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杨娅)

“我们要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全面推动水庙镇高质量发展,勇立潮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8日,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水庙镇党委书记彭小平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为全镇干部职工、村书记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掀起了党史教育学习热潮。

 

听完党课,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更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坚强意志,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水庙镇镇党委政府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迅速部署,并精心组织“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由水庙镇党委书记给干部职工、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定时上党课,再由联点领导、支部书记分别为各村党员群众上专题党课,从上而下,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将学党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教育中把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蒋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杨新斌表示,学习党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作为新上任的村干部,会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并带领村里的党员群众一起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将其中孕育的智慧化为我用,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创造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