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县税务局:祭奠革命英烈,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11 12:28:3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邵阳县税务局:祭奠革命英烈,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新华卫视讯:4月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县税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邵阳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邵阳县烈士陵园是邵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县城青松公园内,陵园主筑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上刻录着邵阳县不同时期英勇牺牲的648名烈士的姓名及相关信息。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默哀三分钟,并逐个敬献鲜花,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绕行纪念碑一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红春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以牺牲的革命先烈为楷模,自觉把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转化为税收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干好税务,开启新发展阶段邵阳县税收现代化新征程。

据悉,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局积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百年筑梦正当时”演讲比赛、“诵读红色经典,重温百年党史”朗诵活动等,下一步,该局将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各项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