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干就是最好的姿态,28天创造奇迹

2021-04-10 15:50: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申巧凤、龙政宇、张暄仪)

最近几天可谓是阴雨绵绵

但当你再次走近

邵东市建设北路北延项目现场

你会发现

一个月前还矗立在项目内的栋栋房屋

早已不见了踪迹

这块黑色的空地提示着我们

曾经的这里

还是困扰了周边百姓十余年的洗煤厂

如此惊人的转变

竟然在短短28天之内全部完成!

在4月2日上午10点

项目上的最后一栋房屋顺利倒地

这也标志着

该项目提前两个月实现征拆任务全面清零

今天

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

“28天奇迹”的创造现场

建设北路北延项目是邵东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贯穿邵东城区南北的建设北路,在全面通车后,可有效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的状况,是邵东高铁新城区构建城市道路交通网络的重要举措。

干就是最好的姿态,28天创造奇迹

 

3月3日,邵东经开区“春雷行动”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召开,根据安排部署,建设北路北延项目须在5月31日前完成征拆任务。动员会召开后,宋家塘街道办事处立即从街道及辖区内的社区抽调精兵强将,与园区工作人员组建了建设北路北延项目征拆工作小组,明确专班、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体成员牺牲休息时间,连夜加班加点,持续快速推进,每天不间断地和被征收户沟通对接,坚持一天一调度,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建设北路北延项目征拆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28天内,建设北路北延及配套项目成功拆除房屋17栋,协调解决洗煤厂多年矛盾,并成功拆迁,完成征地任务40亩,土地丈量到户及点青苗90余亩,提前两个月圆满完成所有征拆任务。宋家塘街道政协联工委主任曾巧云表示:“自全市项目建设“春雷行动”开展以来,我们宋家塘街道建设北路北延项目工作组的干部坚持六个一样干,做到日事日毕、日清日高,夜以继日,攻坚克难,提前2个月完成了项目所有任务。接下来,我们将投身到站前路、长岭路、金泉路等项目的建设中去,做到哪里有人民需要我们,就到哪里为人民服务。”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