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政府搭台办实事 区域联盟开新局——隆回七江优质农产品展销平台建设构建发展新路子

2021-04-15 19:18:4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律)近日,隆回县七江镇召开了优质农产品展销平台建设座谈会,镇域内20余位种养殖大户、企业负责人参加,镇党委书记罗立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桂硒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阳恩会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发展壮大七江农产品、打造七江品牌、建设现代农业特色小镇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就农产品销售瓶颈进行了针对性的探讨。

会上,罗立华金句频出:“政府‘做媒’搭台子,成不成看商户发挥的好不好。”“既然要追求‘七江味道’就得‘土’字当头,提高平台准入标准。”“商家不能砸牌子,质量就是生命。”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意味着该镇优质农产品区域联盟建设拉开序幕,离现代农业特色小镇的建设又近了一步。

七江镇优质农产品展销平台建设是该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自3月份以来,该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下沉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