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学党史,办实事——宝丰县王铁庄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大走访活动

2021-04-19 20:43:3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李志超)讯 学史明理,更要学史力行。近日,宝丰县王铁庄小学党支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用工作“小切点”推动服务“大变化”,来满足群众多方面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419204147.jpg
微信图片_20210419204201.jpg
  2021年4月16日,宝丰县教体局提出了关于开展课后延时服务的工作部署,4月19日上午,宝丰县王铁庄小学校长张怀印对部分家长进行了大走访。张校长表示,学生们上午放学后可延时至12点,下午可延时至18点,学校安排任课老师跟班管理、服务,辅导学生学习、作业、课外阅读等,让学生家长有更自由地干活做事时间,有效解决家长无暇接送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19204206.jpg
  此次大走访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宝丰县王铁庄小学全体教职工坚守党的理想信念,坚持创新思维,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创造性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教育与课后延时服务融合,办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学校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