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法治 > 法治播报
投稿

开门纳谏,新邵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2021-04-15 08:13:4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凌云 戴礼顺)4月14日上午,新邵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支部书记、律师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等进行座谈,征求对公安工作及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哲建参加座谈并讲话。会议由副县级干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伟成主持。

 

会上通报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部署安排。接着,与会各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分别就开展常态化的法制培训、加强小案的查处力度、有效发挥现有摄像头的作用及村级主要交通路口增设摄像头、强化辅警工作职能、加强与教育部门联动确保学生安全,改善看守所会见设施等具体内容提出了10多条宝贵意见和建议。

戴哲建指出,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公安队伍、确保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公安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公安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公安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此次座谈的主要内容就是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主动公开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内容和主要措施,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稳妥有效开展。会上各位代表积极谏言献策,我们将统一整理并逐条进行整改。同时我们将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掀起讨论热潮;坚持开门纳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查找短板;坚持查纠整改与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队伍教育整顿与促进工作相结合,力求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