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家家有礼《实体商家多维盈利能力帮扶系统》云南启动会

2021-05-17 07:23:2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赵永忠  何云鸿)5月15日下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昆明服务中心与深圳市智商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昆明市东风西路145号香宫国际大厦附楼举办“家家有礼-云品荟萃”暨《实体商家多维盈利能力帮扶系统》云南启动会。本次会议由深圳市荟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商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胡晓军做主旨演讲。

00934ac374912ddceddd1ea1054a2cb1.jpg

随着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人与人、人与物、人与信息的连接都革命性的转变了,同时大量平台的出现导致消费者与商品的接触扁平化和选择多样化,企业面临了同质化竞争和价格空间消弭的巨大双重压力,加之近两年全球疫情的施虐造成的经营环境压力,就需要企业从纯线下经营主导到融合线上经营相补充,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客户价值转变,从单一产品输出到满足客户多选择多场景需求的服务升级,从单一收益模式衍生多点收益模式,在这样的趋势下,实体商业平台化方向日趋明显,经营风险平衡的能力建设至关重要,实现多维盈利的解决方案,这是传统企业都要面对的平台化的思考和模式创新,因此,这也对思维与模式落后的企业带来了直接的冲击。

bd5dcb0d4ac73be2f1355a881da35dad.jpg

胡晓军副总裁正在演讲

企业多维盈利战略,是企业在无边界化消费和数字化运营时代的必然思考,但实现这个战略所涉及的消费力聚合、支付互通、现金流分账、线上线下多业态融合、系统能力建设等能力如何低成本解决和实现,就成为了很多企业的“高门槛。

40b05aaf0df400c15eef3d81d55d703b.jpg

b19f5a6b8cefdd497c9b8434245b2dc3.jpg

家家有礼的《企业多维盈利能力帮扶系统》,将会以务实的互联网视角回归实业的落地实操手法,围绕“企业平台化多维盈利实现”“从经营产品到经营客户”的核心理念,来帮助实体企业实现:

        1.平台化多维盈利思维与模式

        2.消费客户的全网快速导入

        3.消费客户的长期关系建立

        4.消费客户的快速裂变

        5.企业跨界消费福利联盟

        6.企业跨界超额收益

         7.全网(线上线下)供应链快速整合

         8.企业特有的支付壁垒

         9.高价值企业数据资产

26fd6a22b3ca30bbf79dab15225d8a1d.jpg

家家有礼用消费福利体系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消费新体验,助商家发展,帮消费者省钱!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