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平安关爱固成果 双向管控促平安

2021-05-14 23:09:3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黄能文

为将在册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落到实处,减少毒品市场需求,进一步强化社会面在册吸毒人员管控,遏制毒品危害,5月13日,邵阳市北塔区新滩镇街道组织辖区第一批在册吸毒人员进行毛发采集检测工作。

 

此次毛发采集工作,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与社区禁毒专干、驻社区民(辅)警分工核实吸毒人员实际动态,通过电话逐一约见在册吸毒人员分批前往检测单位进行毛发采集并开展样本检测。按照检测单位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写毛发样品采集信息表并由社区禁毒专干核对身份信息,样本采集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当场由社区禁毒专干、在册吸毒人员签字,贴上封条,确保样本真实可靠,检测结果公平公正。

 

通过开展在册吸毒人员毛发检测工作,进一步掌握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及社会面在册吸毒人员最新动态,科学评估了戒毒康复效果,在吸毒人员群体和社会管理中形成强大威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