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湾区制造”“湾区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府前大厦举行

2021-04-28 17:26:1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1042817272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72743.jpg

广州市品牌质量创新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春林与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李世玉会长签约合作

本栏目(黄赐桃 李晓美)讯  4月27日,“湾区制造”“湾区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府前大厦举行。签约仪式由广州市品牌质量创新促进会发起,与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湾区制造”“湾区服务”两项品牌认证。

微信图片_20210428172747.jpg

  “湾区制造”作为基于香港在评价认证领域国际化和权威性地位的优势,和大湾区全球制造基地的优势,创新结合、区域共建的高标准国际化质量品牌培育评价体系,在首批应用企业的影响带动下,同铸“湾区制造”中国优质产品品牌新标准,打造大湾区区域品牌共同体。这对广州作为大湾区建设主阵地,切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引领湾区城市深化合作、开启更高层次的质量品牌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428172751.jpg

  为配合“湾区制造”的价值打造, 广州市品促会与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就“湾区制造+传统文化及媒体服务”进行签约,为陆续进入“湾区制造”标志评定的优质企业加持赋能。

  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将通过与广州市品牌质量创新促进会的合作,为获评定会员企业提供绿色通道,优先纳入优质先进制造业名单,逐步推动建立并形成具有“湾区制造”特色的服务方案。李世玉会长表示“CGBA”湾区品牌评价项目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并将结合协会自身优势和特点,全力支持并参与该项目的落地推广。

  未来,“湾区制造”将在高标准、高品质打造中国优质、国际知名的制造品牌、增强中国品牌国际美誉度、带动中国品牌评价标准体系输出、打造“湾区制造+”服务生态的资源组织等方面发挥作用,实现让更多国内外用户信赖和选择中国制造、中国服务。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