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新邵税务: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筑牢防腐拒腐思想防线——深入推进税务系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专项行动

2021-04-27 19:42:2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李瑾))4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新邵县税务局联合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防腐拒腐思想防线,深入推进税务系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专项行动。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剑平,市局办公室主任覃伟峰,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德华,市局系统党建科科长羊平以及新邵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文军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语录”“让好作风成为好习惯”等主题板块,充分感受廉政先进人物的良好家风家训,深刻领悟党和国家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重新回顾了自己在入党宣誓时的铿锵承诺。尤其是在观看展厅中所展示的典型的贪腐违纪案例和党史教育《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进京赶考”路》时,大家感慨良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以革命先烈为荣,星火传承,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力开创税务工作新局面。

 

 今年来,新邵县税务局以廉洁单位创建为抓手,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开展制度执行年活动,并结合党史教育、以案释法、特约监察员恳谈会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