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田江街道举办“知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党史知识抢答赛

2021-04-23 22:40:3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刘李韬)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4月23日下午,邵阳市北塔区田江街道举办”知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党史知识抢答赛。田江街道机关党支部代表队、高撑社区代表队等共九支队伍参赛。

田江街道举办“知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党史知识抢答赛

 

本次知识竞赛知识抢答赛采用二人小组制,竞赛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题目内容参考了党史、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等相关资料。赛场氛围十分激烈,各个参赛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在必答环节,各队展示出丰厚的知识底蕴,成绩不分伯仲。到了抢答题环节,队员们各个全神贯注,台下观众情绪也随着跌宕起伏,或为队员们的完美回答喝彩、或为队员们些许失误而惋惜,在最后风险题环节,题目难度加大,给了参赛选手充分的选择空间,最终经激烈角逐,机关党支部拔得头筹。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这种轻松愉快的方式,既能够学习党史、增长知识,还能从厚重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历史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田江街道创文办工作人员说道。

田江街道举办“知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党史知识抢答赛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街道全体干部的学习成果,发挥了“党建带队伍、党员促发展”的积极作用,达到了寓教于乐、以赛促学的学习目的,提振了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