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税法宣传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童心

2021-04-22 16:55:5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席亚娟)

又是人间四月天,正是税宣好时节。4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新邵县税务局开展的“税法进校园”活动在新邵职业中专学校正式启动。该局法制股股长周志龙及税收宣传志愿服务团队的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税法宣传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童心

 

“了解税收的相关知识,可促进青少年树立诚信品质,培养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想,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劳动、爱祖国,成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在新邵职中,该局团支部书记陈黎明从讲解税收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开始带领同学们进入了“学党史,知税法”的税收小课堂,让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了解税收历史,学习税收知识。

税法宣传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童心

 

周志龙指出税收是支撑国家运转的命脉,在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经济的建设与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学好、用好税法,对于中学生而言十分重要,希望莘莘学子们能够好好利用此次机会,认真学习税法相关知识,为自己将来谋事创业打下基础。

新邵职中老师周微表示,“新邵县税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对于提升学生的税法知识很有帮助。请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认真学习宣传手册上的税收知识,并在班级开展学习税法的主题班会”。

据悉,新邵县税务局在此次活动中制作税务展板8块,宣传横幅1条,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共计100余册,当场受理学校老师咨询5人次,解答各类税务问题6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和社会效果。新邵县税务局还将与新邵职中建立税法宣传常态机制,通过学校宣传,带动家庭,辐射社会,陪伴青少年一起成长。(席亚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