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中国平安隆回分公司助力隆回村卫生室提质

2021-04-20 18:00:5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曾 文)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室服务能力,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与该县卫生健康局达成协议,通过捐助方式对隆回县部分村级医疗点进行重点帮扶。

中国平安隆回分公司助力隆回村卫生室提质

 

此项推广“村医工程”提质项目,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建立市场化运作机制,提升我县基层的医疗服务水平,从2020年至2021年,由平安保公司为2所村卫生室捐赠基础医疗物资,培训乡村医生,指导村医安装使用APP、通过线下检测+线上辅导的智能联动、达到提高村医初诊的判断和准确率。

中国平安隆回分公司助力隆回村卫生室提质

 

村医工程项目实施,是平安集团对隆回基层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据了解,平安集团隆回分公司首次向隆回县捐赠医疗设备4套,价值8万元,并为该县滩头镇香山村、虎形山瑶族乡铜线坪村2家“平安智慧村卫生室”授牌。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