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隆回县卫健系统召开2021年度“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工作会议

2021-04-27 15:40:5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曾 文 胡德智


4月25日,隆回县卫健系统2021年度“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工作动员会召开,来自全县卫健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县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反腐警示片《背叛2》。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卫健系统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尽管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但疫情之下全系统工作人员筑牢廉洁思想防线,针对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热点问题加大了巡查监管力度,狠抓典型案例剖析,用准问题“聚光境”,对违规收费,小病大治、不规范医疗行为等加重群众负担的典型案例暴露在阳光下,成为一面镜子,使干部职工实实在在的受到了一次廉洁冼礼。与此同时,该县卫健系统用制度管廉,打造“硬标准”,筑牢纪律、财务、行为等方面的机制体系,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制度监管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

会议指出:2021年,是隆回县纪检监察“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之年,县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力,过度治疗、检查、增加群众负担,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严肃查处,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确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县纪委监委派出纪检组和机关纪委要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作风督查,对严重违反作风建设规定,顶风作案,不收敛、不收手的将从严查处。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负责主体责任,要推动从严治责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让清廉理念深入人心,清廉制度完备有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人民至上,让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