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田江街道:学史力行助力国卫复审

2021-05-05 19:08:1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田江街道:学史力行助力国卫复审

 

新华卫视(通讯员刘李韬)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入攻坚阶段,邵阳市北塔区田江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注重学史力行,组织办事处全体职工和各村(社区)工作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整治店铺、马路、农贸市场周边环境。

田江街道:学史力行助力国卫复审

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各村(社区)督导卫生工作

田江街道:学史力行助力国卫复审

街道班子成员在联点丰江社区督导卫生工作

提高站位,全员部署。该街道先后召开国卫复审工作动员会、专题会,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办事处主任为副组长,各街道班子为成员的国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以1到2名班子成员对应一个村(社区),将街道机关在职人员和村(社区)工作者分成5个包联小组、2个机动检查组、1个资料组,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深入社区检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明确督导村(社区)。

加大宣传,提高认识。该街道利用街道、村(社区)微信工作群、宣传栏和LED电子屏幕进行宣传,通过制作国卫复审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迎国卫复审氛围。

田江街道:学史力行助力国卫复审

 

田江街道:学史力行助力国卫复审

丰江社区志愿在行动

采取措施,重点治乱。严格对照国卫复审工作检查细则和评分标准,对辖区范围内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将店铺、马路、农贸市场等作为整治重点,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全方位的清扫。对复审攻坚过程中存在对复审认识不足、责任意识缺失的工作人员进行问责。同时,街道各班子成员加大对联点村(社区)的检查工作,确保国卫复检工作全面铺开。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