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隆回税务:追寻红色足迹 展示青年风采

2021-04-29 22:20:4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阳一坤) 4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隆回县税务局团支部与国网隆回县供电公司团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晋,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岳涛带领两个团支部50余名青年干部来到红军长征故地“老山界”,追寻长征印记,接受红色教育,回忆峥嵘岁月。

隆回税务:追寻红色足迹 展示青年风采

 

老山界地处湘桂边界越城岭山脉,是“当年红军长征中所过的第一座难走的高山”。1934年12月8日,红三、五、九军团经五团茶园,翻越老山界到达南山宿营,后取道长安营入通道。

隆回税务:追寻红色足迹 展示青年风采

 

在老山界入口处,青年干部认真聆听了红军当年翻越老山界的故事,感受真实的红色故事、难忘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加深了对红军长征历史的了解,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置身险境英勇拼搏的韧劲和信念,切身体会到革命成功的艰辛和来之不易。

稍后,青年干部来到高山哨所旧址,认真了解了两代哨所驻守官兵艰苦奋斗、抗击敌特、拥政爱民的故事。

隆回税务:追寻红色足迹 展示青年风采

 

红色教育结束后,两个团支部还举行了联谊,共同展示了税务和电力青年干部的活力与风采。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使青年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真切的党史教育。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红军长征精神,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青年篇章!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