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学史增信”研讨会

2021-04-30 20:25:3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邓华明、唐慧丽)

为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29日上午,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围绕“学史增信”主题举行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邓华明主持,县委党校萧顺军参加会议,全校教职工参与交流。

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学史增信”研讨会

 

首先,县委党校萧顺军以“不忘来时路,砥砺新征程”作中共党史专题讲座,讲授了一堂具有历史纵深感、时代使命感的生动党课。

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学史增信”研讨会

 

接着学校党支部书记邓华明强调全体教师要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同时还要求教师们用党的教育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全力培育时代新人。

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学史增信”研讨会

 

最后,校长肖乾勇总结到,全体教师要从“学史增信”中涵养教育底气,提振精神状态。教育是百年大计,作为教师是其根本,在教育的发展当中,教师师德师风是教育的关键,希望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践行各项文件要求,从塑师表、强师能、炼师德、铸师魂几方面加强修养,并且发出号召:全体教师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

最后与会人员表示,一定坚定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把学习党史作为人生必修课,从党史中感悟真理、汲取力量并转化为育好人、教好书的奋斗动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