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七月阳光“主题报告暨“第二届退休节“ 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21-05-06 12:50:3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讯 七月阳光“主题报告暨“第二届退休节“ 新闻发布会于2021年4月30日在中国卫星通信大厦A座10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活动由早间传媒总编潘莉主持,青岛木棉花退休俱乐部主席李林首先介绍了青岛木棉花退休俱乐部的发展理念与前景。早间传媒潘莉总编介绍了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策划的“七月阳光主题报告”的简单情况;
 图片1.jpg
  退休节这个活动平台由青岛木棉花退休俱乐部李林主席2020年4月30日发起,2021年3月由早间传媒总编潘莉重新定义每年的6月16日为退休节活动日。
图片2.jpg
(活动现场)
 图片7.jpg
早间传媒总编潘莉主持会议
  “616”寓意为:用中间的数字”1“将人生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6”为顺顺利利的前半生,后面的“6”是吉顺和美的后半生;“616”反过来的”919”象征着退休以后既要吉顺长久还要幸福永久;同时”616”也暗含着老龄群体对伟大的祖国永远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的祈福和祝愿。
 图片3.jpg
(木棉花退休俱乐部李林主席再次接受媒体群访)
图片4.jpg
(左起:李春雪 潘莉 童浩 李林)
 图片5.jpg
活动现场
  中国国家健康战略指导委员会主席童浩;中国金融政研会雷锋文化中心总导演陈凉;世界家风大会执行主席李利;中国公共卫生专业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张晗旭,全国人大办公厅机关服务局原局长李春雪等30多位专家及企业家代表参会。全方位为退休人员提供智慧便捷的服务空间和美好交往的平台是退休节的活动宗旨,中国老龄化时代的到来是每一个与会人员迫切意识到从事老龄工作的社会责任及必要性。
  中国名流俱乐部秘书长胡振东代表退休节活动平台北京工委会致欢迎辞;
  全国人大常委办公厅机关服务局原局长李春雪谈了自己的看法,中国金融政研会雷锋文化中心陈凉提到了用自己正在策划实施的几个活动平台予以支持;世界家风组委会执行主席李利宣读了“由退休节活动工作委员会倡议的616退休节活动日”。与会嘉宾罗竖一、邓宇伯等代表也从各自所熟知的领域解读了如何助力退休节这个活动平台。
图片6.jpg
活动现场
  中国退休节是人民群众自觉践行国家利好政策的最好体现、是老百姓对默默奉献大半生劳动者的礼赞、是维护老年人尊严最贴心的守护者、也是离退休人员心中温暖的家园,更是服务退休和即将退休人员综合性的健康快乐平台。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