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鹿邑县民政局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监督检查“过一遍”集中行动

2021-05-14 20:02:3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13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杰传达学习县纪委监委《关于印发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

 图片1.jpg

    会上,对《方案》中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化整为零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办公用房管理、加强干部自律和督促检查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常怀敬畏之心,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学会、吃透。一是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把握近段时间工作重要性,要快办、急办、要办,围绕省市县中心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搞好对接工作,高标准完成民政系统各项工作。二是把握核心吃透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真正让党纪国法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做到警钟常鸣,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身抓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高质量推进各项民政工作。四是立即自查、立行立改。通过系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局机关各股室和局属二级机构(窗口单位)要严格对照检查,针对易发生的问题进行自查,切实做到措施到位,立行立改,为全县民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