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国网河北广平县供电公司“桑拿天”里测温忙

2022-08-07 12:19:09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河北邯郸87日讯(陈志刚/江振兴/陈俊铎 86日夜,随着河北广平县气温的逐渐攀升,用电负荷持续升高。为了保障线路在高温下平稳运行工作,国网广平供电公司平固店供电所员工冒着37度高温对平固店变电站、东张孟变电站出站口开展红外测温。

夜间9点,巡线人员来到东张孟变电站出站口,此时室外温度已达38℃,巡线员顶着高温,开始巡线测温工作。他们用红外线测温仪对准高压线路,测量导线的温度。“最近高温,除了正常巡查外,我们还要对线路进行测温,如果线路负载过高,导线容易过热,我们发现后要立即上报,采取相关措施。"巡线员江振兴说道。

一基杆塔巡检下来,巡线员早已大汗淋漓。“巡线工作除了巡视、记录以外,还要做许多宣传和预防工作。如果遇到施工队在保护区内作业,要向他们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获取对方的理解和支持。”江振兴说。

针对近期的高温天气,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加大输电线路、重要配电线路巡视力度,增加特巡次数和夜间检查,开展远红外测温,发现缺陷及时处理,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