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颐医生集团将建设世界寿乡巴马国际医疗康复基地

2022-08-03 13:58:10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颐医生集团陈远航董事长作为大会轮值主席做大会主旨发言

 
      本网讯(方宏) 7月31日,2022年首届博鳌全球旅拍产业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颐医生医疗集团董事长、天年科养集团董事长陈远航先生作为大会轮值主席,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据悉,颐医生集团是一家领先的新医疗新健康服务集团,重点联袂全国名医名家、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非遗中医药传承人及确有专长的中医绝技专家,全面面向全国战略发展新中医医院连锁与社区中医馆连锁,核心推广全国最新民族特效医药科技成果、全国非遗中医药、现代科技医疗、细胞再生医学、慢病康复、中西医理疗、现代健康管理、家庭医生、数字健康与旅居疗养等服务业务,在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糖尿病等重大慢性病领域拥有领先的医疗康复解决方案。同时,颐医生集团积极将民族先进中医药与现代医学科技相结合,倾力破解重大慢性病医疗康复难题,着力构建全国领先的慢性病“医药养”与“防治养”服务体系, 并打造全国先进的数字医疗与社区家庭精准医疗健康整体解决方案共享平台,立足为客户提供超一流、高品质与高效便捷的精准医养服务。据悉,目前颐医生集团计划赴美国纳斯达斯主板上市,目标在未来3-5年内打造成为超百亿市值的新医疗健康领军企业。

 
颐医生集团总裁韦鹰与巴马悠谷健康总裁吴远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会上,颐医生集团与天年科养集团及巴马悠谷健康签署了共建面向全球的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医疗康复基地,将在世界著名长寿之乡广西巴马打造肿瘤康复中心、心脑血管康复中心、糖尿病逆转康复中心“三大中心”,积极将颐医生集团在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糖尿病等重大领先医疗康复解决方案落户巴马,为来自全球的候鸟人及重大慢性病患者,提供一流的医疗康复服务,填补当前巴马缺乏专业化医疗康复服务的市场空白,必将为巴马重大慢性病患者带来新的康复希望。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