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宝庆税苑之最美夕阳红”暨邵阳市税务局“老年大学”揭牌仪式举行

2022-08-01 07:13:5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石芮旗)学子鬓白开庠序,银龄初心携税情。7月29日,“宝庆税苑之最美夕阳红”暨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老年大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为邵阳税务“宝庆税苑”文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老龄事业发展、献礼党的二十大的重要举措,邵阳市税务局“老年大学”坚持“以人为本”办校宗旨,秉持“求知、求健、求乐、求新”办校理念,旨在为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保障。

 

揭牌仪式现场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彭友山,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荫,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申琼豪在仪式上一一致辞。

彭友山代表省局党委对“老年大学”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在办学中要突出政治立校、质量兴校、机制活校,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广大税务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承好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全市乃至全省的各项税收工作,当好维护团结、以律正本的表率。

林荫表示,全市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尊重、关爱、服务好老同志,真正将“老年大学”办成广大老同志党性教育的阵地、陶冶情操的乐土、丰富生活的舞台、展示才华的平台。老年同志要在传承好家风中传递正能量,在助力新发展中贡献好经验,让矍铄银龄更焕神采,让桑榆霞光更映金辉。

申琼豪对邵阳市税务局“老年大学”的成立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这是全市第一家行政单位创办的老年大学,对全市各部门老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要以这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为老同志们老有所为搭建平台、畅通渠道,提供阵地保障,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现场开展了慰问生日老干部、祝福金婚老干部、老干部现场才艺表演等活动。在庄严祥和的气氛中,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分别为四名老干部代表、两对金婚老干部代表送上诚挚而美好的祝愿。

当天,“宝庆税苑·老年大学展厅”同步完工启用。展厅入口,随着红绸揭落,邵阳市税务局“老年大学”圆满完成揭牌仪式!

省税务局老干部处处长鲁洪凯,四级调研员朱延芳出席仪式,离退休老年干部代表、税务干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送上生日祝福

 

 

为老同志庆祝金婚

 

 

参观展厅

 

现场书法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