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拆出宜居环境,赢得党心民心

2022-08-03 12:34:22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童中涵)7月28日以来,新邵县小塘镇分片包干、连续作战,对所有的拆危拆违点设立时间表,倒排工期,实行销号管理。目前,集中力量拆除危房、空心房、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65栋11260平方米,拆除旱厕120座,拆出了宜居环境,赢得党心民心。

 

“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件发生以来,小塘镇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以“三全面”“三坚决”“三严格”“零容忍”的要求,彻查彻改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特别是“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该镇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以空心房整治为突破口、以经营性居民自建房为重点对象,全力推进、不留死角,用实际行动将上级精神落到实处。

 

该镇建立强有力的镇村两级联动工作领导小组,推行“党员干部带头拆、职能部门依法拆、村支两委组织拆”机制,主要领导及时调度、镇村两级高位推动,加大宣传造势,实现行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拆除空心房危房过程中,刚开始很多房主不理解、不支持、甚至非常抵触、强烈反对,该镇镇村两级干部多次上门、苦口婆心、不分昼夜,把党的政策、现实利弊,反反复复与群众做工作,充分利用五老人员、有仁之士,多措并举做通房主思想工作。小塘镇党委政府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消除了当地老百姓胆战心惊的安全隐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