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2022年八一建军节联谊活动在昆明乡羊香园举办

2022-07-31 11:22:10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巳连续几年举办建军节联谊活动的昆明乡羊香园烤全羊餐厅刘军夫妇为表达对革命军人的崇敬之情,诚邀在昆的部分退役军人老英雄、抗战老兵(1937一1945)、老将军等于7月30日在昆明乡羊香园举办2022年八一建军节联谊活动。

      乡羊香园董事长刘军致欢迎辞。他说,人民军队是国之根本,人民军人是国之栋梁,你们保卫了国家的和平,守护着人民的安宁,才有今天的和平、昌盛!
      刘军说,国家有难军人先上,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你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和平建设的青春岁月里,你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抗震救灾的风火岁月里,你们精诚团结、奋勇争先。你们是钢铁的城墙,你们是和平的保障,你们是可敬的儿郎,你们是祖国的脊梁。英雄者国之干。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们乡羊香园全体员工向老兵们学习和致敬,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嘉宾代表云南省文联原主席郑明、抗战老兵代表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云南老兵关怀公益项目计划办公室主任周德蓉、省广电原副厅长文汉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战斗英雄代表安忠文发言並深情並茂为活动献上了一首“为祖国而战”的歌;云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和志光将军即兴高歌一首藏族歌曲“洁白的哈达”赢得嘉宾们阵阵掌声。


      出席联谊活动的老首长、优秀军人代表、及部份嘉宾代表有:云南省军区原司令员黄光汉将军 、云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何志光将军 、云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刘廷贵将军 、云南省军区原副政委李炳军将军 、云南省军区原副政委李继才将军 、云南省文联原主席郑明 、战斗英雄安忠文夫妇、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原工会主席王万忠、原东川军分区司令刘金祥、原云南省预备役师师长魏会议、原省委老干局副局长施军美、100岁的老兵张明仁、96岁的老兵杨毓骧、93岁的老兵高尚培、云南省委原新闻处长李翔昌、原民政厅一级巡视员胥廷义 、省广电原副厅长文汉鼎、新华卫视云南中心主任赵永忠、新华卫视云南中心编辑部主任尹绍平、呈贡县委原党校书记段竹英、云南国防研究会会长赵道顺、乡羊香园董事长刘军夫妇……等等,由于今天到场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太多,就不一一介绍了。


    昆明退役军人军休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把联谊活动推向高潮!来自各地的老战士、英雄模范、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及媒体代表近百人在热烈的气氛中合影留念,在昆明欢度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5华诞。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