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艺缘新天首届北京·昆明·雅典国际书画邀请展在昆明开幕

2022-07-29 22:57:2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云南讯(赵永忠 毕蓉)由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希腊希中贸易投资协会主办,凤龙湾别院承办的“北京国际书画邀请展之八:艺缘新天——首届北京·昆明·雅典国际书画邀请展”于7月29日上午十点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凤龙湾别院开幕。

        本次展览有来自全国9个省区的著名画家:杨晓阳、邹德忠、张书范、谷福海、王平、孙建东、赵浩如、郑明、覃国栋、刘志磊、张淑霞、张枫娇、于晴、杨威、曹玉红、罗广义、李雪梅、刘新群、朱文治、黄昆桂、盛君平、徐英霞、翟生、张展辉、郭克林、翟艳娜、邓邵生、刘熙之、于湉等人的80余幅书画精品。 

        云南省人大原常务副主任晏友琼、云南省原副省长梁公卿、原云南省人大秘书长白保兴、云南文使馆党组书记(馆长)杨铭书、省文联原主席郑明、著名画家孙建东、著名书法家赵浩如、世界超模李遇萍等嘉宾及来自九省市的30余位著名书画家出席开幕式。

           云南省人大原常务副主任晏友琼致辞时说,中国书画走出去,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界指示的具体行动。她希望云南书画家在走出去中讲好中国故事、云南故事,用书画为宣传云南做出贡献!

        凤龙湾别院董事长、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云南联络处主任马立勇先生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表示,凤龙湾别院是各位艺术家深入生活的基地,希望艺术家们在这里画出更美好的作品。希望更多云南画家走向世界,希望更多外国画家走进云南。

        开幕式上,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谷福海先生作了介绍了中国书画世界行开展十多年,在国外举办几百场展览的情况。他希望把在昆明举办的展览及交流活动做为起点,使更多的云南书画家走出国门,让更多外国友人通过书画了解云南。

        在展览现场,旅法画家覃国栋向观众介绍了在法国创立感悟主义绘画理论和作品的情况。

        据悉,展览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参展艺术家到云南大理、昭通等地进行采风写生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