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西畴县乡村振兴主播活动在电商服务中心举行

2022-07-27 21:44:21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7月15日,西畴县乡村振兴主播培育暨电商直播活动在西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为期4天,集短视频直播培训、沙龙活动、网红直播为一体。由西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西畴云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西畴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特邀云品出滇以及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参与本次活动。
      为充分发挥西畴县乡村振兴和跨境电商产品特色优势,协同县域企业/合作社等共同推动电商直播健康发展,营造浓厚的电商直播创业氛围,培育一批直播品牌,培养一批带货达人,特邀百万粉丝网红主播深入西畴携手本地网红直播带货。

邀请专业讲师为本地主播进行带货指导

      本次培训,特邀云品出滇组委会资深讲师,针对短视频、直播带货进行专业性培训,有针对性的对西畴县境内的自媒体爱好者、自媒体网红达人开展培训培育。通过对学员系统化有针对性的培训,学员们对短视频、直播带货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也非常活跃为大家演唱壮族民歌,传播民族文化。

      为了更好的帮助各企业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提升西畴农特产品国际知名度,县电商服务中心特邀亚马逊跨境电商在中心开展“西畴县亚马逊跨境电商选品会”活动,参选企业以及合作社共计30余家,会议现场多家企业与亚马逊招商经理洽谈并成功签约。

西畴县工信商务局副局长刘思弘上台讲话

亚马逊平台负责人和云品出滇负责人上台发言
 

      直播活动中,学员们和网红达人“坎坷人生”互动,携手带货西畴壮家花米饭和董马腊肠、乌骨鸡,现场更是唱起了壮族民歌,直播间场观量达到15万人。

 
      快手网红“云南茶姐”带着我县抖音网红“修车妹”、“罗三”等优秀学员围绕乡村振兴为主题直播带货,重点宣传西畴百香果、树番茄、壮家花米饭、菜籽油、山茶油等特色农产品。累计吸引120多万观众参与互动并为活动点赞,其直播活动观众好评如潮,累计销售额达到20余万元。
康寿基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乌骨鸡)

      此次宣传活动,特别邀请到亚马逊电商平台和云品出滇共同参与,通过百万粉丝网红直播带货的方式,带领本地网红和电商优秀学员现场学习,不仅拓展了西畴县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也让本地自媒体创作者和爱好者在直播实践中领会到了“乡村振兴”的真正含义。家乡的发展正是需要这样一群善于创新、敢于实践的人凝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分享经验,为本地农特产品推广群策群力、建言献策,争做新时代的先锋。下一步,西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线上线下齐发力,创新工作思路,凝聚力量,充分发挥电商助农优势,为助力西畴县“乡村振兴”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