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祖迹堂”中国健康品牌曲靖健康管家服务站开业

2022-07-18 14:27:5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7月6日,“祖迹堂”中国健康品牌全国连锁机构曲靖健康管家服务站隆重开业,公司位于曲靖市麒麟区靖宁西路306号,交通发达的黄金商业区,公司投入资金200余万元,占地面积510平方米,设有野生灵芝科普馆、药食同疗体验馆,养生理疗区,前来祝贺单位有北京祖迹堂中医研究院、全民大健康生物医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国全民大健康生物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祖迹堂中医康复理疗(云南)有限公司盘龙北辰中医诊所、祖迹堂康寿仙济生物(云南)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北斗航天能源有限公司等送了祝贺花篮,会场仪式洋溢着喜庆的热烈气氛。

        公司成立后,中医专家诊疗一个月,参加公司成立挂牌议式的有北京祖迹堂中医研究院,祖迹堂康寿仙济生物(云南)股份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华、中医康复理疗院业务院长陈玉圆、有昆明医学专家、医生,健康管家。曲靖公司负责人陈华、林小龙、董华、徐春光、卢祖平等。健康管家董桂娥、刘琼英等。在公司创新发展壮大的新形势下,在公司全体职员欢乐的气氛中举行了挂牌仪式,将“祖迹堂”中国健康品牌的教育推动全民健康事业高速发展,强国之路全民健康,大国之路教育首当。
        推行中国健康品牌创新五大健康教育理念:家庭健康教育培训、思想健康教育培训、财务健康教育培训、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身体健康教育培训,从源头上斩断疾病根源,取得明显效果,深受基层人民群众欢迎。
        培训中医康复医疗师、家庭健康管理师、针灸师、心理咨询师等。受政策鼓励、大健康行业发展利好、“医改”对公立医院改革要求,以及建立“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体系要求等影响,社会资本大举进入医疗服务领域是近年热门现象,政策不断松绑,大健康产业持续涌动。医疗体制改革,大健康产业进驻,大势所趋。


董事长赵建华致辞

        北京祖迹堂中医研究院,祖迹堂康寿仙济生物(云南)股份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华祝贺“祖迹堂”中国健康品牌全国连锁机构~曲靖健康管家服务站隆重开业,致辞中讲道:预祝曲靖公司秉承“祖迹堂”中国健康品牌的经营理念,为当地人民群众解决健康问题,培养健康管家,解决就业问题,养老保证问题,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健康管家林小龙发言

        “祖迹堂”中国健康品牌全国连锁机构~曲靖健康管家服务站隆重开业,将整合优质资源,与基层医疗机构、社会相关企业进行合作,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及平台,打造区域医疗服务中心,并逐步形成区域性且具备高效覆盖能力的连锁医疗服务网络,将分级问诊,家庭医生等国家医疗战略逐一落实,建设具有高标准的就医环境,可实现现场诊疗、远程支持及诊断、快速专家联动,让医疗真正来到百姓家门口,提升双方公司行业影响力。


中医康复理疗院业务院长陈玉圆坐诊(右一)

        中医康复理疗院业务院长陈玉圆同记者介绍:中国全民大健康联合公司祖迹堂中医康复理疗院是以中医治未病,以中医科,中医特色治疗,方便群众,节约开支。公司在曲靖成立后,中医专家诊疗一个月,这一个月是值得的,掌握了患者的第一手信息,为随时交流,沟通,达到患者康复。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