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谷洲镇开展国家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2-07-07 14:46:0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杨欣)6月5日,邵阳县谷洲镇组织工作人员在农贸市场入口开展国家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邵阳县谷洲镇开展国家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生态环境知识手册和宣传单,并详细讲解了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相关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养成低碳环保的消费方式,激发全民环保热情。

邵阳县谷洲镇开展国家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为共建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民更幸福的谷洲镇营造了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