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党史里的民政救助”——邵阳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颂武同志为市救助管理站党员干部上主题党课

2022-07-01 18:34:0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2年7月1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颂武同志以《党史里的民政救助》为题,为市救助管理站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

授课中,唐颂武围绕“红色民政的诞生、发展与改革;新时代党领导民政救助事业的新使命新成就;如何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三个方面展开,分阶段总结了百年来民政发展历程及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发展史,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红色民政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唐颂武指出,救助管理站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是社会兜底服务中不可或缺的职能部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注重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以史育人、以史铸魂,奋力书写新时代民政救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到学思用贯通,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把民政“孺子牛”精神薪火相传,以踏实的行动为社会弱势群体排忧解难,用先锋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供稿:邵阳市救助管理站)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