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威县第四中学开展“落实五育并举 劳育时代新人”特色活动

2022-06-27 15:57:21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任玉峰 裴建新 黄钰惠) 新时代劳动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威县第四中学紧抓教育契机,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劳动教育便是其中不容忽视的一个环节。让学生从繁重的学业中解放出来,从知识到实践,从活动到课程,从课本到生活,在劳动中成长,在劳动中发展学生身心,让学生动手实践,接受锻炼,磨练意志,全面展现了学校五育并举的教育目标,实现劳动教育与德智体美的融通共进。

校园大扫除,人人争做劳动小能手。
      利用课后服务时间组织学生到劳动基地进行浇水、施肥、除草等实践活动。

      家庭是实施劳动教育的重要场所,学校鼓励学生自觉参与、自己动手、随时随地、坚持不懈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家校共育,让孩子养成从小爱劳动的习惯。
      威县第四中学将劳动教育纳入教育教学当中,把劳动教育观念落实到学生实际生活当中去,让学生在劳动中学习和体会,形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从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劳动教育落到实处。(供稿:王卫晓 赵伟)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