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2022-06-24 21:18:5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罗艳 陈艳) 为树立全校教职员工健康的运动观和良好的生活方式,丰富教师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校园文化氛围,养成“好运动、会运动、常运动”的好习惯,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虎年开展的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如火如荼。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据悉,该校工会于3月份就围绕“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理念开展了各类教师社团活动。教师社团活动形式多样,有羽毛球社团、篮球社团、健步走社团、健身操社团和书法社团等。工会认真组织,300余名教职员工踊跃参与各类社团活动。其中羽毛球社团和书法社团在“六一”文艺展演中与学生社团一起合作展示了一期以来的收获和风采,获得了现场全体师生、观看直播的家长和广大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教师社团负责人精心策划、耐心指导,其中教师羽毛球社团还组织了内部对抗赛,教师们既切磋了球艺还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健身操社团活动也是精彩纷呈,教师们都乐在其中。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我运动,我快乐。通过社团活动教师们都能以积极的生活态度,以更健康的身体和更饱满的激情投身到教育教学当中去,教师社团活动也会薪火相传。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