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红马甲”让凉爽的景区“火”起来

2022-07-03 22:26:4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肖鹤洲)“行程码摘星,我首选凉爽的庞家山!”7月2日,隆回县大东山志愿者协会在该县庞家山开展了团建活动,志愿者在助力旅游经济复苏中为游客提供了温馨服务。凉爽、壮美的庞家山和温馨、周到的志愿服务成为游客的难忘回忆。

隆回:“红马甲”让凉爽的景区“火”起来

志愿者与游客欢快舞蹈

6月29日,全国取消了行程码“星号”标志。炎热的夏天,哪里去?趁着暑期到凉爽的隆回山水间“透口气”成为人们的选择之一。

隆回:“红马甲”让凉爽的景区“火”起来

志愿者与游客拔河竞赛

隆回有滩头木版年画、滩头手工抄纸技艺、花瑶挑花、花瑶呜哇山歌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七江炭花舞、花瑶“讨僚皈”、花瑶婚俗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全国文化先进县;有虎形山—花瑶景区、国家湿地公园魏源湖等旅游景点。这些如诗如画的旅游景点海拔高,夏季最高气温一般不超过27摄氏度,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是纳凉旅游胜地。行程码摘“星”以来,游客逐渐增多,为该县稳住经济大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众多利好信号。

庞家山位于隆回大东山志愿者协会的诞生地—六都寨镇,平均海拔800米以上, 风光迤逦、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在庞家山观景台可远眺望云山、白马山、九龙山、大东山,俯瞰魏源湖、木瓜山水库,山峰重叠、山水相间、山风送爽,是我们摄影爱好者非常喜欢的地方。”当天游客在庞家山的各个景点变换着“Pose”,清脆的快门声响个不停。

隆回大东山志愿者协会等公益组织落实“一个规则、一把尺子”的疫情防控要求,培训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向导、解说等志愿服务,力争让游客在隆回的风情小镇、古村落、石瀑群、大峡谷景区流连忘返,让“隆回三辣”、金银花、龙牙百合、苡米、玉竹、猪血丸子、神仙豆腐、猕猴桃、茶叶等富硒土特产充分挑逗游客的味蕾,让凉爽的景区“火”起来,让就业岗位多起来,让群众的腰包鼓起来。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