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南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

2022-07-09 10:18:3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云南讯(赵永忠 尹绍平)为大力弘扬和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展现云南水利人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中的良好形象,引导广大群众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守护水工程,按照水利部文明办关于开展“关爱山川河流∙守护国之重器”志愿服务活动安排,2022年7月8日上午,云南省水利厅志愿服务队组织50余名志愿者,到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出水口昆明瀑布公园开展了“关爱山川河流∙守护国之重器”主题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

        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是滇池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关键措施,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自2013年建成运行以来,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生态和经济效益。夏日的昆明瀑布公园阳光明媚、鲜花盛开、游客如织,志愿者们通过向游客发放宣传品和开展文明引导、清理垃圾等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水利工程对于良好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帮助大家提升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守护水工程的意识,激发群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内生动力,积极主动在云南省“培育绿色发展动能,擦亮绿色发展名片,推动生态高颜值和发展高素质齐头并进”中作出自己的贡献,共同守护好云南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良田沃土,展示七彩云南之美。

供稿:省水利厅杨旭仁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