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吴碧茶文化书法作品展在昆明西山茶马花街有竹林展出

2022-08-02 20:38:1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8月2日,“茶韵墨香——吴碧茶文化书法作品展”在昆明市西山公园茶马花街有竹林展出,本次展出的103幅茶文化书法作品属全国首次展出。吴碧老师书法运笔神韵灵动,每幅作品都在讲述着书法与茶的美好故事。众嘉宾仔细观赏,赞不决口,今天先后到场参观的嘉宾近百人。         

        吴 碧,现年46岁,贵州省毕节市人。《德育报》演讲团原副团长,中央电视台《影响力人物》专访嘉宾,贵州省演讲研究会理事,江西省南昌市东方明珠高级中学名誉校长,贵阳朝阳学校名誉校长,郯城大唐学府德育校长,颍上县远洋学校德育顾问,立德树人行动践行者,书法专职教师。

        吴碧老师在20几年的教学岗位和艰苦的环境中,坚持家访1000多家,同时,将有关爱党、爱国、《孝经》、《道德经》、《弟子规》、《中外文学之最》、(包顺武先生编著)《给老师的建议》、《给家长的建议》、《给校长的建议》、《给学生的建议》、(陈茂林先生著)等宝贵资料,用钢笔抄写成近2000米的励志教育长卷。先后荣获贵州省首届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书法作品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和收藏。

        吴碧的教学和艺术事迹曾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德育报》、《书法报》等几十家媒体报道。吴碧老师先后带着自己抄写好的书法教育长卷和《做一位有境界的老师》、《为梦想奋斗》、《写字即做人》等报告专题在北京大学以及贵州、山东、浙江,上海、河北等20多个省市的学校给老师、家长、孩子们进行励志展出和巡回演讲,真正让立德树人行动、师德师风、家庭教育,孩子内驱力激励等活动开展得实实在在,接地气,达到“看得见,摸得着,听得好,记得牢,做得久的效果,立志和广大师生、家长、真情携手,在祖国校园种下5000棵象征着梦想、教育希望和民族精神的“德育树”!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