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九三学社市委会赴白水洞村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8-04 14:05:2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黎建成、陈碧蓉)7月31日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赴新邵白水洞村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西湖支社、九三学社工商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社员们参观了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接受党性洗礼。过程中,通过仔细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和图文视频,深入学习了我们党自诞生以来,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不同时期的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新邵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及成果。

 

组织社员们参观了马丽娅政协委员工作室,邵阳剪纸非遗传承人马丽娅现场向社员们介绍了剪纸艺术以及其中蕴含的意义和情怀。

参观完毕后,召开了主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贺小玲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各支社回去后要组织再学习、再研究,保证学懂、吃透《条例》内容,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见效。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