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县人民医院驰援张家界抗疫英雄林海凯旋归来

2021-09-05 08:52:2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蒋 政)9月1日上午9时,新宁县卫健局医政医管股股长伍劼、新宁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李斌带领检验科、宣传科科室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邵阳华天大酒店,迎接我院抗疫英雄林海同志回家。


图为:邵阳市驰援张家界30名流调队员和核酸检测队员

 

为:县卫健局医政医管股股长伍劼、院长助理李斌、 检验科主任罗艳红

7月末,疫情突袭张家界,张家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核酸检测力量不足,需要支援。

7月31日,我院接到县卫健局抽调医务工作者驰援张家界的通知,检验科林海同志主动请缨出征,在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后林海就匆匆的奔赴了抗疫“战场”。


 

图为:院领导为即将奔赴疫区参加援助工作的林海送行

林海一行来到张家界后,被安排在雷迪方舱实验室,专门负责核酸检测工作,每天需要工作12个小时,就吃中饭时出来透下气,休息一下,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动作,右手持枪,左手持管、拧盖,时间一长,手腕酸痛,手指僵硬,最多的时候一组人一天完成了1万个标本的检测。

为保证进舱标本尽快出结果,他们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一待就是四五个小时。简单的遮阳棚让方舱无法顶住烈日的炙烤,外面40多度的高温,舱内的炙热可想而知。但他们心中唯一的信念就是:尽快完成检测,早出结果。


 

图为:在雷迪方舱实验室中的林海

据悉,本次邵阳市共选派15名核酸检测队员驰援张家界核酸检测工作。25天来,15名队员共检测8万余管新冠核酸样本,阳性标本3份,圆满地完成援张抗疫任务,按照相关规定,检测组队员再居家隔离7天,期间身体无症状就可以返回各自岗位。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