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开学季,交通安全要牢记,隆回交警全力为“萌娃”护航

2021-09-02 18:30:2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新邵阳讯(通讯员彭晓艳)九月,仍然闷热的天气中,夹杂着一股躁动的气息。开学总是让人期待与惶恐,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变化,每个人对未来充满了无限遐想。

 

 

早上七点,一缕阳光照射,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100余名警力已全部到岗到位,指挥交通、维护秩序,将执勤警力向重点部位、重点学校、隐患部位集中,以校园周边道路为重点,守住“点”、控住“面”,及时查纠查处不礼让斑马线、不让行校车、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因地制宜在各学校门前设立了护学岗,从点、线、面、心上呵护校园平安路,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树形象”的思想理念,护送好每一个“萌娃”,为学生的交通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大队在各主要路段采取“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原则,及时分流疏导学校周边车辆,规范行车秩序。

 

 

平安不会从天而降,只不过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不论是晨曦微露还是夜幕降临,不论严寒还是酷暑,隆回交警都风雨无阻,默默无闻坚守在车流人海之中,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面对这样的坚守,更应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此,隆回交警@所有人 :社会车辆在上下学交通高峰期,请尽量避开学校周边易堵路段绕道行驶。接送学生车辆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确保学校周边的道路安全,让孩子们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新学期开启

蜀黍们不仅有“进行时”的贴心守护

还有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的“将来时”提醒

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

为孩子们的安全成长铺路护航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