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市周官桥乡巡查水域保生态

2021-09-02 14:04:4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伍煜峰)8月31日,邵东市周官桥乡党政领导带队,协同乡派出所、执法大队在乡辖各水域进行巡查,认真检查了桐江河流域生态情况,并对电鱼、炸鱼、毒鱼等渔业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

邵东市周官桥乡巡查水域保生态

 

该乡领导表示,我乡全面推行河长制,积极响应长江流域十年禁捕号召,通过设立禁渔期、禁渔区,持续开展打击电鱼、炸鱼、毒鱼等渔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维护水域生态平衡,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