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2 16:50:4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林立江、唐慧丽)按照《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和高校2021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具体实际情况,为科学、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疫情,严防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与扩散,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8月29日至8月31日,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多次召开全体教职工、班主任以及相关人员工作会议,校长肖乾勇在会议上从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学第一课、以及学校未来发展愿景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新学期全体教师为建设更美好的中职而奋斗!

 

随后,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刘楠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常态化,二是学校报名要错时、错峰”入校。

 

进出校门必须测量体温、查看“三码”、并且进行登记,务必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9月1日学校新生报名,政教处工作人员上午6点早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新生与家长按照指示牌戴着口罩,在规定地点依次登记入校。

开学第一天,安全而有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