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谷洲镇连日重拳出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1-09-02 22:31:4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新邵阳讯(通讯员 李华雄 罗翠翠 刘爱凤 杨超 )为深入落实邵阳县政府大气污染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确保广大市民有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自2021年8月9日开始,每日谷洲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队员都全员出动,在辖区内开展餐饮油烟、焚烧垃圾秸秆集中整治行动。

队员分为2组,分别对辖区内餐饮服务经营门店进行查看,检查其油烟净化设备的安装和运行情况。对没有固定经营门市的露天烧烤一律取缔并暂扣经营工具。同时,各组队员向店家及露天烧烤业主广泛宣传有关禁止露天烧烤和餐饮油烟污染的管理法律法规,增强经营业主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

截止8月31日,联合整治小组共出动人员42人次,车辆10台,发放宣传资料53份。“蓝天保卫战”是一项长期、长效的重点工作,必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最严执法不松懈。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一起行动起来,全民向大气污染宣战,积极支持蓝天保卫战工作,共同增强“蓝天幸福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