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邢台:高手齐聚任泽 逐鹿楚河汉界

2021-07-12 18:38:3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李壬辛汀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展示我市全民健身发展成果,再掀全民健身活动新高潮。近日,邢台市第十五届农民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在任泽区举行。本次比赛由邢台市体育局主办,民琪传媒、任泽区文广体旅局承办。吸引了我市19个县市区的56名象棋爱好者参加。


图片1.jpg

图片2.jpg

比赛严格遵循防疫要求,选手们同台竞技,各显身手,在棋盘上斗智斗勇,见招拆招、在棋盘上演绎着激烈的“楚汉争霸”。

图片3.jpg


据了解,任泽区近年来高度重视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大群众体育设施建设力度,中国象棋在区内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图片4.jpg

本次比赛也是旨在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促进象棋运动开展,吸引更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发展的同时,也为丰富乡村文化生活起到助力作用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聚焦港澳台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