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爆料
投稿

河北邢台炬融人力资源公司招聘骗局

2023-12-10 21:56:03 来源:百家号:华夏1风之韵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河北邢台炬融人力资源公司用招聘铁路工作为由进行诈骗,邢台炬融公司李江伟用可以安排铁路上工作让刚毕业的大学生收取高额费用几万元不等,交费后可安排邢台铁路段工作,工资待遇很好一个月工资加奖金、福利有四五千元。说的工作也不累经过培训可上岗,经过几个月的培训后,学校把人安排到偏僻的山西地界,到那里后让大家去铁路上当苦力,一个月工资1500元,并且中午超过饭点不给饭吃,在太阳暴晒的情况干活,几人都差点中暑。后来我们给他打电话说了情况,他让先回来吧,他让给学校打个电话说一声先回来,后面他给协调。他就是让我们这些人觉的这活太苦太累从而自己不能干下去,自己顶不住了辞职,这样他们就以我们毁约的套路不给我们退交的费用,还有合同也只签了我们的名字。





       这种行为是不是属于违法和诈骗?希望有关部门给予查处这个黑公司,从而防止让更多人受骗。

来源:百家号:华夏1风之韵

文章来源:百家号:华夏1风之韵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