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综艺新闻
投稿

身边“春晚”庆佳节 谱写云南新华章

2024-02-02 20:01:3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赵永忠)2024年1月31日, ″永恒的记忆、云端的华章”时代文化展演组委会在昆明召开展演活动总结表彰会。昆明市文联组联部主任、昆明音乐艺术协会副会长吴跃欧女士,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秘书长王建、副会长侯岷及各协会专家老师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给全体演职人员颁奖。

 
       总策划/艺术总监左伟代表全体演职人员、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老师的到来及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全体演职人员在三个多月的排练中克服各种困难,虚心学习,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刻苦练习,尊重导演团队,完美呈现了一场晚会,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组委会表示衷心问候和谢意。特别对积极赞助的爱心企业家、特邀顾问、云南新大成人力资源公司董事长蒋建、李云东、李雪燕、李坤、许勇生、刘芙蓉、王承国、刘伟、刘波、何春等参与项目筹办和赞助的众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新春大吉,万事如意。

     
       活动总策划/总编导熊继文表示,每个人都需要得到尊重,更需要得到关怀与鼓励。展演的每一个演职员,都克服困难,发挥了最大的努力,展示了最大的才艺潜力,更重要的是,大家相互信任,相互温暖关怀,携手共进的精神,所以才能像我们的Logo一样,心连心手挽手,犹如藤缠树一样相互依赖,践行向善向上,最终才能把整个展演表现得如此精彩,我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和共同努力。上天给予我们的相遇是美丽,昆明赋予我们力量,抒发表达展示自我人生价值的意义。谢谢我最可爱的可敬的大家们,所有的辛苦在这一刻都是值得的。
        副总导演/编导胡毅、 特邀主持人(退役军人)王豫昆等也表达了对全体参演成员衷心的感激之情。
     
 
       展演由民间艺术爱心人士自发组织,企业家赞助,230位业余演员和华彩学校的小朋友,用心用情用爱,成为了一场唱响主旋律,欢乐喜庆的新春文化盛事,把广场舞大妈们的歌舞才华,中老年朋友的艺术细胞挖掘整合包装,隆重登上大雅艺术殿堂,满足了文艺爱好者的“明星梦”,成为了昆明人身边的“春晚”,值得大大点赞。   
  
  
       表彰会上,老兵代表李翔昌代表曾参加过援越抗美、援老抗美和边境作战的退役军人们,现场将上百位老兵参与历经五年编撰,已被云南省档案馆、云南省图书馆等机构收藏的一套120万字回忆文集《兵站轶事》赠送活动组委会,表达对参加展演的各位演职员无私奉献由衷的敬意。
       参与演出的群众演员代表登台接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隆重热烈的总结表彰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在一张张贴心窝的荣誉证书前,谱写了一曲成功的秘诀一一那就是"合作.互助.自信”的团队精神。
     
       
       展演活动得到了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新华卫视、云南卫视《云南视窗》、云南日报、云南网、掌上时报、昆明日报新媒体平台“昆明教育”、都市时报“演艺昆明”、都市头条、搜狐新闻、今日头条、丰融春秋、和平树下、西部移动传媒、以及抖音、美篇、快手等多个平台的大力支持和报道。
 
       图/文:李翔昌(原云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处长)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