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恒隆一心齐抗疫 连系各地传关爱

2020-03-13 09:46:20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毕蓉)报道(2020311日,昆明)恒隆地产透过“恒隆抗疫基金拨款,并发动企业义工及与各界联手,于二月中至三月初期间,向香港及内地七个城市——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及昆明——逾一万名支援抗疫前线人士﹑长者及基层家庭等送上慰问及食品和抗疫包,在社区层面支援抗疫。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社区的持续影响,我们从‘恒隆抗疫基金’拨出款项,并联同各项目的地区合作伙伴﹑租户及恒隆企业义工,为抗疫前线人员及有需要人士送上关怀。我们将继续透过基金向内地及香港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与大家齐心抗疫。”

 

 

     昆明恒隆广场通过“恒隆抗疫基金”的资助,购买了食品、个人护理用品等物资,由义工志愿者精心打包为800关爱礼包,并于311日送达昆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将承载着鼓励和关爱的抗疫物资捐赠给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透过这个连系内地及香港八个城市的抗疫行动,恒隆在其营运的社区与不同持份者合作,包括租户﹑地区政府及非牟利慈善组织等,为前线医护人员﹑社区支援工作人员﹑长者及基层家庭等打气及派发逾一万份抗疫及食品包。抗疫包按受惠对象的实际需要而定,当中包括医疗用品、抗疫装备、消毒用品、营养食品及个人护理用品等。 恒隆一心义工队成员在过程中负责协调﹑包装及分发食品和抗疫包。


 

 

     恒隆地产较早前宣布,拨款人民币1,000万元成立恒隆抗疫基金,以支援内地及香港应对疫情的工作,并已拨出人民币600万元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抗疫工作。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低波幅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武汉及杭州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