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保持军人优良传统”湖南安化李雄

2020-02-24 18:28:4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黄赐桃/邓芳报道李雄,湖南安化人,共产党员。曾经在武汉武警部队服役,在部队多次被评为优秀战士,后转业回到家乡,先后在交通系统和教育系统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4181411.jpg
  在此次疫情发生后李雄先生知道抗击疫情战线的工作人员物资短缺多次参与并组织爱心人士捐赠物资运往疫情战斗一线的逆行战士手工。后得知华讯头条捐赠倡议书后,马上想办法联系到华讯头条深圳节目制作中心主任邓芳要求和华讯头条深圳节目制作中心继续发动爱心人士向抗击疫情一线捐赠物资。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李雄不忘党性,牢记使命,用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率先模范带头,为早日战胜疫情战奉献了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19160026.jpg

微信图片_20200223133258_副本.jpg

  据悉李雄先生从转业回乡工作后,其利用工作空余时间在湖南安化老家承办茶园,种植黑茶。从一个小茶园变成安化最美生态茶园基地。并开办了养心阁茶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其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及茶旅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以“团结、务实、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资源成就责任、能力成就实力”的企业使命,以“努力必有收获”的企业信念,以“事业体现价值”的企业追求,以“精诚携手、共赢天下”的经营理念,时刻牢记“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宗旨,与时俱进,不断拼搏,为促进安化经济事业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2241814115.jpg
微信图片_202002241814111_副本.jpg
  同时李雄先生还在深圳创办的《九号院子》,其一家集休闲,绿色种植,农家乐餐厅为一体的养生休闲小院。
  据本栏目邓芳主任了解李雄先生计划把四百多亩安化黑茶种植基地联合各地爱心人士和企业家一,将养心阁安化黑茶种植基地每年所得的利润收入捐赠给学生退伍军人抗击疫情一线的护士医生等有困难的人士打算把今年九号院子的部分绿色青菜荔技协同华讯头条深圳节目制作中心一捐赠给抗击疫情一线的模范工作者。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请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模范到九号院子欢聚一堂为他们提供荔枝和蔬菜等绿色食品。
  与此同时,李雄先生作为一名安化人,怀着其乡里人的朴实、宽厚、仁慈、博爱的情怀,热忱欢迎海内外茶商、各界朋友的光临惠顾!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